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第三十批12件信访投诉送达
2017年09月11日 10:36:24 来源: 衢州日报 鲍涵 慎晋

  9月10日,衢州市收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三十批12件信访投诉,其中衢江区5件,柯城区3件,常山县2件,江山市、龙游县各1件,问题类型主要涉及大气、水、噪声、生态、扬尘等污染和其他问题。

  市信访工作组立即按工作规程交由所涉区块办理,明确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和反馈时间节点,重点件明确由各区块主要领导领办,专人负责,立行立改。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件,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问题整改流程,确保问题整改见真招、出实效。同时,不回避不遮掩问题,严格追责问责,让每一件问题整改都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截至9月10日15时,移交我市办理的320件信访件,已办结241件,责令整改200家,已立案处罚87家,罚款金额390.46万元,立案侦查2件,约谈40人,问责15个(11个人,4个单位)。

  我市公开了第20批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办理情况,详见衢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quzhou.gov.cn/col/col1077/index.html)。

标签: 督察;信访;问题类型;江山市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