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加强居住出租房和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
2017年10月10日 16:54:54 来源: 嘉兴日报

  为深入推进居住出租房和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连日来,秀洲消防大队每天出动3个检查组分别前往辖区各镇、街道,对承租10人以上出租房进行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检查中,监督执法人员通过张贴、发放《浙江公安厅关于严格管控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及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的通告》以及居住出租房“三个严禁”的方式,切实提升房东和租客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区消防大队还将继续推进居住出租房和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切实做到火灾隐患类型清、数量清、情况明。

标签: 出租房;消防安全;李碧英;赵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