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点赞!海宁上演生命的接力
2017年10月29日 10:25:53 来源: 海宁日报

  10月25日中午12点,海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马桥分局接到一名老太太的求助,称她的丈夫突发疾病,儿女不在家,情况紧急需要救助。

  马桥分局局长廖爱民及第四小组孙振浩、沈超、顾黎明、陈利盾立刻跟随老人来到二楼东侧宿舍,发现一名男性老人瘫坐在椅子上,已经神志不清,口吐白沫。分局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老人的子女,告知情况。

  120急救车很快到达现场,医护人员急忙展开工作。但是由于宿舍楼梯和走廊狭小,一般担架无法进入。医护人员决定采用卷式担架,几名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到室外平地后顺利送上救护车。

  事后,老人的家属表示幸好在分局的帮助下及时送医,老人生命得到了挽救,现在已无大碍,向几名热心施救的队员表达了感谢。

标签: 医护人员;老人;担架;老太太;宿舍;急救电话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