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基金小镇投融资对接会开设海外专场
2017年11月20日 08:44:2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许冰洲 通讯员 陈丽燕 朱沈佳

  近日,南湖基金小镇举办金融科技投融资对接会海外专场,前来参会的共有3家海外金融科技类企业,10家基金机构,其中包括竑观投资、清华控股等知名企业。

  此次小镇举办投融资对接会海外专场,主要是进一步加强金融科技类企业和专注投资金融科技方向的基金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当天,参与路演的3家企业依次进行演示,分别介绍了一个无人券商项目、一款关于股票交易分析的应用程序,以及一个能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简单的企业债务工具的分级系统。路演结束后,基金方进行了提问,同海外金融科技企业就项目的未来潜力、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湖基金小镇致力于打造投融资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金融科技型企业的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比重,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5年来已形成定期举办投融资对接会模式,帮助多家公司完成投融资对接。截至目前,南湖基金小镇已帮助49家公司完成融资,融资金额达到51.72亿元。

  南湖基金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实现内部信息资源与项目资源共享,实现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创建一个跨界、跨文化的投融资服务平台,满足海内外华人在创业创新、中国企业走向国际,乃至美国企业到中国发展等方面的巨大需求,推动股权投资的发展,优化科技金融生态体系,提升金融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金融企业和科技企业融合健康发展。

标签: 投融资;小镇;对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