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区领导赴庆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 08:36:3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根据区委工作部署安排,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君赴王店镇庆丰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通报今年初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振兴乡村提出意见。

  刘君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在“六个深刻把握”上下功夫,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刘君向党员们通报了今年初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她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面广量大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像庆丰村这样的农村基层党组织,要让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就要带头把大战略细化成小目标,把新部署转化为新思路,把新任务体现在真举措,认真践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开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新征程,为新时代美丽秀洲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刘君要求,农村基层党组织要打造好生态宜居的农村环境,要提振好淳朴文明的优良风气,要全面加强乡村社会治理,要发展好村级经济,要服务好人民群众,要建设好干部队伍。村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

标签: 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乡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