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党代表“三进一视察”制度获肯定
2017年11月23日 08:23: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蔡绪平 胡 佳

  昨天,全省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秀洲区召开,旨在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党代表任期制。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秀洲建立党代表“三进一视察”制度提升履职能力的相关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为不断提升区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党代表在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中的积极作用,今年秀洲区建立了党代表“三进一视察”制度。各党代表都要深入各自的联系点开展活动,主要有进村、社区讲党课,进党员先锋站访民情,进困难家庭开展帮扶活动,参加调研视察活动等,从而常态化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

  落实和完善党代表任期制,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也是完善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创新。建立“三进一视察”工作制度,是秀洲提高党代表履职意识和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全区将进一步健全党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并紧密结合各类区域化党建阵地建设,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建好用好党代表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在联系党员、服务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落实和完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党代表;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