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公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掀高潮
2017年11月27日 08:37:19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吕舒雯 彭梁平 记者 周明丽

  11月23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南湖区公安分局,与基层民警、辅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给“红船卫士”们带来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南湖公安特殊身份和红船卫士神圣使命,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实践者。

  失去了右臂,右腿也永久性功能障碍,在死亡线上走回来的陈冰,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毅力,在岗位上还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宣讲团中被称为当代中国“保尔”、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的重庆市公安局北部新区分局刑侦技术室民警陈冰,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宣讲,让聆听的所有民警、辅警肃然起敬、触动良多。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中直接与人民群众打交道的部门,必须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理念。”“社区民警都应该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形象。”“我很珍惜辅警这份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以后工作中我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在与宣讲团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基层民警代表畅所欲言,东栅派出所所长王燕萍、南湖派出所枫杨社区警务室民警李持忠、凤桥派出所辅警卢海荣等都结合各自岗位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公安机关,南湖公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更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带民警,民警带群众。”嘉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南湖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顺荣表示,下一步,区公安分局将充分带动广大民警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当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先锋队、排头兵,选树一批党员先锋岗,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南湖。

标签: 精神;公安;学习;十九大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