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全力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
2017年11月29日 08:35:09 来源: 嘉兴日报 竺军伟 李斌 吴锌娟

  小城镇因文明而美丽,志愿服务让文明小城镇更有“温度”。

  今年4月8日,在洪合镇举办的“相约洪合”梨花节上,为打造“小洪帽”服务品牌,全面助推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洪合,“美丽洪合·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河小二”护河先锋志愿者分队、“啄木鸟”小城镇环保志愿者分队、“心连心”文化服务志愿者分队、“洪先锋”党员服务志愿者分队、“小喇叭”青年宣讲志愿者分队、“小黄旗”文明劝导志愿者分队等6支志愿者小分队也正式成立。

  “美丽洪合·我们在行动”活动开展半年多来,洪合镇志愿服务活动紧密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了小城镇文明行动、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两代表一委员”专项监督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如今,在洪合镇的街头,处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而靓丽的身影。

  坚持开展“镇村干部带头、党员带头、文明单位带头”志愿服务,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引领下,也正在让洪合镇“当好人、长好心、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氛围变得越来越浓郁。


标签: 小城镇;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