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脚踏实地走进2018年——新年坚守在岗位上的嘉兴人
2018年01月01日 20:29:44 来源: 嘉兴在线 记者 李剑铭 田建明 王振宇 赵颖硕 通讯员 张建明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中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告别2017年,迎来2018年,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跨年之际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嘉兴人。他们脚踏实地,用坚守诠释岗位价值,为建设幸福嘉兴而努力奋斗!

  2017年12月30日,嘉兴市妇保院,小儿外科和麻醉科团队联合上海新华医院小儿外科专家陈杰(左)为一名消化道畸形的新生儿开展手术。

  2017年12月30日,市区文昌路一小区,三名嘉兴义工免费为结对的孤寡老人维修卫生间水管。

  昨天下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建设中队中山岗休息室,刚刚轮岗休息的警官陈如麟拿出手机,听听儿子在微信里给他的留言。他说,自己都记不清已经有多少个节假日没有陪儿子一起度过了。

  2017年12月28日晚,市区越秀路,66岁的环卫工人李伊梅在雨夜中坚守岗位。

  2017年12月28日晚高峰时分,市区越秀路,交警站在雨中疏导交通。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乐园里,大学生们利用专业知识进行实践与创新。

标签: 嘉兴;新年贺词;幸福;奋斗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1736951086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