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近260亿元 南湖“招大引强”开门红
2018年01月10日 05:35: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张文术 宋翰卿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张文术 宋翰卿) 1月8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召开振兴实体经济暨人才科技创新大会。会上,总投资近260亿元的11个重大投资项目以及人才科技项目签约。其中有总投资超200亿元的高铁新城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综合交通产业园南湖基地项目及轨道交通整车制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概念车和私人定制车项目等。

  据介绍,2017年南湖区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正式跨入“千亿俱乐部”。近年来,南湖区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技术合同交易额等科技创新核心指标均稳居嘉兴第一,成功创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等一批试点、示范,目前已集聚“国千”人才48人、“省千”人才32人,市级领军人才项目超200个。

标签: 科技创新;南湖区;人才;投资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