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全县镇级以下河道水质年度考核结果出炉
2018年01月15日 09:59:4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许琪洁

  日前,记者从县“五水共治”办公室获悉,2017年海盐县镇(街道)、村(社区)镇级以下河道监测点水质年度考核结果出炉,通元镇、澉浦镇、于城镇均以Ⅲ类水位列镇(街道)水质考核年度前3名,澉浦镇紫金山村、南山村、保山村均以Ⅲ类水位居村(社区)水质考核年度前3名。

  根据考核结果显示,通元镇、澉浦镇、于城镇、沈荡镇、百步镇、元通街道等6个镇(街道)获评2017年度镇村河道水质考核先进镇(街道);通元镇长山河村等12个村、沈荡镇万胜村等10个村、澉浦镇紫金山村等8个村、于城镇构塍村等6个村、百步镇逍恬村等6个村、武原街道南洋村等4个村、元通街道电庄社区等3个村(社区)、秦山街道许油车村等获评2017年度镇村河道水质考核先进村(社区)。武原街道南洋村因水质提升两个类别成为全县水质进步最大的村,获得村(社区)水质年度上台阶奖10万元,百步镇得胜村等28个村(社区)各获得水质上台阶奖5万元。

标签: 街道;水质;社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