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老党员成了 社区“学习标兵”
2018年01月11日 08:34:50 来源: 杭州日报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夏红丽

  “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昨日上午,淳安千岛湖镇望湖社区的老党员叶佰德,约上几位社区党员,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相互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有着59年党龄的叶佰德老人,如今可是社区里的“学习标兵”——在社区发给他的学习笔记本上,他已经密密麻麻抄写了2.4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写下学习体会。

  “对像我这样上了年纪的人来说,读十遍不如抄一遍。”叶佰德笑着说,十九大报告中不少的重要内容,现在都清晰地记在了脑子里。

  不过,对于手抄十九大报告以及学习体会,叶佰德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感恩。原来老人从企业退休,平时身体不是太好,经济上也比较困难,很多时候都得到了社区党组织还有身边居民党员的关心关怀,“大家没少帮我,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在叶佰德这位“学习标兵”的带动下,望湖社区396位党员也都学得很认真,他们人手一本学习记录本,随意翻开一本学习笔记,都记得工工整整,就连外出的党员也不例外。

标签: 学习;社区;党员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