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妈妈无意中打开家里监控一看 心疼得不得了
吃饭不乖被连扇3个嘴巴 4岁女儿几乎每天都要被保姆打
2018年02月01日 09:48:0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甘凌峰 通讯员 龙凌

  监控截图,保姆在扇孩子嘴巴。

  监控截图,保姆在掐孩子。

  昨天,嘉兴的来女士到派出所再次做了笔录,并整理监控视频准备移交给警方。她没想到,自己花钱请保姆,最终却要以报警收场。

  3天前,她无意中翻开手机上的监控,发现平时和颜悦色的保姆竟然对女儿又打又掐。一段段的视频令她不忍直视。

  自己在和不在的时候,保姆为何判若两人?

  看到一段视频妈妈心疼死了

  来女士在嘉兴开了家面馆,老公是开公司的。女儿诺诺(化名)今年4岁,以前来女士的妈妈在带,但后来家里有人住院,顾不上了。

  去年11月15日,来女士通过中介找到了一位保姆专门带女儿,一个月5000元。家务另有保姆负责。

  每天早上,来女士送女儿去幼儿园,下午则由保姆接回家,然后喂孩子、哄孩子睡觉。来女士要晚上8点左右才能回家。

  保姆姓秋,41岁,嘉兴本地人。秋某经常主动抱抱、逗逗孩子,来女士对她还是挺满意的。因此对她像朋友一样,家里的美容卡、洗发卡等随便她用。

  直到1月29日中午,来女士无意中打开了手机上的监控。监控去年夏天就装上了,来女士没当回事,从没看过。

  在实时监控里,她看到秋某打了女儿一巴掌。当时虽然生气,但她想,孩子吃饭不乖,偶尔打两下也不必大惊小怪。

  但吃晚饭的时间,她再次打开监控,眼前的一幕令她再也无法忍受了:保姆用腿夹住女儿,用勺子把饭硬生生地塞进孩子嘴里。孩子看起来很难受,不停挣扎。

  “我拿起手机就往家里冲。”来女士说,“到了家里6点左右,保姆正躺在床上,女儿在看电视。看到我回来保姆很意外,问我平时不是8点才回来吗?”

  来女士没有搭话,就去看女儿的嘴巴,发现女儿的上嘴唇乌青,明显肿了,下嘴唇也乌青的。

  “你自己说,有没有打我女儿?”来女士质问。保姆很干脆地否认了。

  见保姆死活不承认,来女士马上给中介的老板打电话,让中介来处理。

  “让我走可以,先把剩下的工资付了。”来女士说,保姆当时态度有点冲。

  保姆自己先吃菜

  再用菜汤拌饭喂孩子

  当晚,来女士报了警,并带诺诺去医院检查,发现孩子嘴巴、手臂都有瘀青。

  来女士所装的监控内存32G,只能保存3天的记录。整个晚上,她把所有的监控都看了一遍,越看越寒心。

  “诺诺几乎每天吃饭都要被打,保姆有时还用手掐。不光如此,保姆烧好菜都是自己先吃,吃好后把剩下的汤倒在饭里再来喂诺诺。”来女士说。

  来女士提供了几段视频,来证明自己的话:

  一段是保姆坐在客厅里喂诺诺吃饭,突然在诺诺脸上打了3巴掌,诺诺往后躲,没躲过。

  还有一段视频同样是喂饭,当时诺诺背对保姆。见诺诺没转过来,保姆就在诺诺右手手臂上掐了一下,诺诺马上转过身来,用手去摸被掐的地方。过了一会儿,保姆换成掐诺诺的左手手臂,诺诺哇哇大哭。

  “难怪女儿好像很怕保姆,最近晚上老是哭。我以前都没往这方面想。”昨天,来女士说,她觉得真对不起女儿。

  目前,嘉兴南湖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现在我担心的是会不会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昨天,来女士说,她希望保姆秋某能把事情说清楚,并道歉。

  另外,她也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秋某的所作所为。“不要换了一家又一家,再伤害其他的孩子。”她说。

标签: 保姆;妈妈;诺诺;监控;嘴巴;视频;手臂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