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金毛咬了西高地 狗主人掐架大半月
2018年02月01日 07:12: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朱权超 陈聘

  浙江在线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朱权超 陈聘)一只大狗,金毛;一只小狗,西高地。

  半个多月前,两狗相遇在杭州城北一个小区内。刚开始两狗互相好奇、追逐打闹。可一不留神,大狗金毛狠狠咬住了小狗西高地……

  小狗发出惨叫,小狗主人心都碎了。然后,两条狗主人之间的战争也开始了。

  小狗的主人是一个中年妇女,金毛主人是一个“90后”。

  小狗主人说:“你家狗有没有打过狂犬疫苗啊?有没有狗证啊?后续医疗费赔付,你得给我留个电话啊?”大狗主人说:“你刚才态度不好,你得先赔礼道歉。”

  话不投机半句多,两位主人谁也不让谁。最后小狗主人打电话叫来了儿子,并报了警。和睦派出所民警卢辉赶到现场调解,双方并没达成一致。卢辉建议双方走法律途径。

  1月29日晚,大狗金毛的主人打来报警电话说,“那个小狗的主人一大家子,闯入我家中,还对着我家的狗笼子一阵猛拍……”

  小狗主人辩解说,她多次给金毛主人打电话,想沟通赔偿问题。对方不接电话,留了纸条,也没回应,只能出此下策了。“小狗治疗费800元,拍照是为了留证,万一金毛主人赖账说没有狗,这狗笼就是证据。”她说。

  深夜里,两队人马在楼下互相对峙。民警卢辉赶到后,再次调解也不成。

  过了一个多小时,金毛主人亲自赶到和睦派出所报警说,他被小狗主人那边打了!

  卢辉问,为何在事发现场你不说这个情节呢?“90后”说:“当时我怕那边没有监控,没有证据。后来去社区调看监控了,有拍到!”

  卢辉也看了监控,除了两个黑影,谁先动手看不清。现在,派出所还在处理当中。

标签: 主人;小狗;金毛主人;小狗主人;监控;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