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助力“诚信秀洲”建设
2018年02月12日 09:43:5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秀舟

  临近春节,为保证务工人员能及时拿到工资,安心回家过年,近日秀洲法院积极助力务工人员“讨薪”问题,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援助,简化程序,力保在最短时间内为务工人员追回工资款。

  近日,秀洲法院王江泾法庭集中开庭审理了九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被告为王江泾某服装厂,并当庭宣判被告给付九名原告劳务费合计4万余元。据了解,这九起案件的原告,均为外来务工人员,在开庭当天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踏上了回乡的路,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代为出庭。“这下总算对农民工们有交代了。”得到判决结果后,律师欣慰地说道。

  据了解,年关将至,秀洲法院紧紧围绕建设“诚信秀洲”的目标,牵挂涉案民生保障,畅通劳动者维权绿色通道,积极做好涉民生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在去年累计审结欠薪案件261件,及时为369名农民工追回欠薪775万元。

标签: 务工人员;绿色通道;秀洲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