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城一服饰公司员工乘着专线公交去火车站
2018年02月09日 08:45: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燕 邵建荣 张云樵

  

  经过精心装扮的专线公交车厢,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张燕张云樵摄)

  舒适的公交车、暖暖的空调,在慈城一家服装厂打工的安徽人张燕玲带着一年的收获,前往铁路火车站。几个小时后,她即将坐上回老家的火车。“太感谢宁波公交总公司了,给我们提供专车服务,可以直接从公司坐车,回家路上提着大包小包不再感觉时间紧张了。”

  日报前几天报道宁波市公交总公司推出农民工专线后,昨天,江北慈城的华森服饰公司找到了市公交永安公司,希望能为公司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提供方便。据了解,慈城有26路公交车抵达铁路宁波站的北广场,但是华森服饰公司位于慈城新横四路上,距26路车站有1.3公里,步行需要20分钟,提着行李走这么远路,很不方便。

  这是市公交总公司开出的今年春运首趟农民工专线,由党的十九大代表陈霞娜担任首发司机。这辆专线公交车厢经过精心装扮,红灯笼、窗花、“福”字,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同样来自安徽的谭付春,来宁波已经15年了,在抵达火车站后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告诉记者:“坐常规公交车从工厂到火车站至少要90分钟,这次专线公交仅耗时4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感觉轻松多了。”

标签: 专线;车厢;装扮;火车站;宁波;总公司;农民工专线;服饰;务工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