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2017年度嘉兴公安工作主题报告会昨举行
2018年02月13日 09:40: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新时代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保家园;新征程牢记使命,护卫平安谋幸福。昨天,“红船卫士 忠诚担当”2017年度嘉兴公安工作主题报告会举行,市领导孙贤龙、金志、楼建明、沈利农、敖考权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嘉兴公安一幕幕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当湖派出所的民警和协辅警在寒冬里一个接一个毫不犹豫跳进冰冷的湖水中救起落水的市民。消防支队危急时刻勇当“逆行者”,第一时间奔赴火场,以大智大勇在千急万险中架起生命的天梯。工作日期间不午休、双休日轮值、绿色通道等便民举措,让“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了嘉兴公安“嘉速度”……

  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不断深化红色教育,凝聚红色力量,打造了一支有着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红船铁军。嘉兴市公安局作为全国八个、全省唯一的公安改革联系点,综合实绩评估领跑全省地市公安机关,出色地完成了系列重大安保任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创新高,为嘉兴平安建设率先在全省“夺鼎创杯”作出积极贡献,实现了让党委政府信赖、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广大民警自豪的共赢局面。

  去年,我市公安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不怕危险、成绩突出,是威名远扬的破案能手;他们扎根基层、冲在前线,总是能发挥关键作用。昨天的报告会上还对2017年被荣记二等功、三等功的集体、个人代表以及嘉兴市“十佳最美警嫂”等进行了表彰。

标签: 主题报告会;嘉兴公安;公安工作;新时代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