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公交将开启“春节模式”
2018年02月14日 09:41:0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殳利中

  除夕、春节准备坐公交回家、走亲访友的市民注意啦!记者昨天从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今年除夕和春节期间,海盐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城际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有所调整,主要是早班车适当延迟,末班车适当提前,请广大公交出行的市民出门前最好先了解好班车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2月15日(除夕)当天,城市公交所有线路16:30后全线停开。2月16日(年初一)至2月21日(年初六),为给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所有城市公交线路不停运,但有所微调,其中2月16日至18日(年初一至年初三)早班车时间为7:30,末班车时间为17:00;2月19日至21日(年初四至年初六)早班车时间为7:00,末班车时间为17:30。2月22日(年初七)起,城市公交线路全部恢复正常,包括恢复夜班车的运营。需要注意的是,2月15日至21日(除夕至年初六),海盐所有城市公交夜班车停开。

  与城市公交一样,春节期间城乡公交的运营时间也有变化。据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调运科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5日(除夕)当天,城乡公交所有线路早班车时间不变,末班车时间大部分提前,如K219凉亭桥至青莲寺,原本起点站凉亭桥始发的16:30、17:10和终点站青莲寺发出的17:10和17:40四趟班车取消,请乘坐城乡公交的市民,除夕当天尽量早点坐车。

  同时,2月16日至21日(年初一至年初六),城乡公交所有线路的运营时间均有所调整,主要是早班车比原先有所推迟,晚班车比原先稍有提前。2月22日(年初七),城乡公交所有线路的运营时间恢复正常。需要提醒的是,2月15日至21日(除夕至年初六),海盐至西塘桥K210路夜间公交停开,2月22日(年初七)恢复正常。

  此外,春节期间乘坐城际公交去嘉兴、海宁、平湖、乍浦等地的市民要注意了,所有城际公交线路均有所调整,主要是早班车不同程度推迟、末班车不同程度提前,所有城际公交线路将于2月22日(年初七)恢复正常运营。“2月15日(除夕)当天,所有城际公交线路会提早收班,其中发车时间最晚的公交线路的发车时间是3时30分,因为我们的公交司机也要回家和家人团聚,所以请广大市民谅解并把握好乘车时间。”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调运科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该名负责人提醒想要长途出行的市民,春节期间发往苏州、上海、杭州、宁波等方向的部分长途客运班车运营时间有所调整或停开。想要了解详细班车信息的市民,可关注“海盐鸿远公交”微信(微信号为hyhyggjt)进行查询,也可拨打海盐客运中心问询电话0573-86021717进行咨询。另外,春节期间公交班次调整情况若有变动,海盐客运中心将随时通告,请广大市民留意。

标签: 公交;海盐;线路;市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