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湖供电6小时完成老小区用电改造
2018年03月20日 10:09: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通讯员 沈文文 张 灏

  近日,平湖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来到钟埭街道福臻社区,为居民新装400千伏安变压器并改造线路,提高供电可靠性。

  福臻社区位于福臻中学附近,目前有1000余户居民入住。近年来随着平湖市经济的不断发展,社区开始热闹起来,用电负荷攀升。

  福臻社区的此次施工主要为新建投运的福臻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服务中心完成相关电力配套建设工作。为保障工程质量并缩短作业停电时间,平湖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反复对作业进行修编、讨论;组织力量协调吊车等施工工具,缩短作业时间。挂接地线、安装台架、拆临时变,整个上午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当天,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新变压器安装完成并顺利投运。“以后老年活动室就能开放了,生活越来越有味道了。”居住在福臻社区的居民朱师傅开心说道。

  据了解,从2016年4月开始,平湖市供电公司从供电台区负荷、供电半径等方面排查隐患,并于2018年春节后开始集中改造,以满足福臻社区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钟埭街道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种类丰富的家电进入百姓家,原来的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用电需求,平湖市供电公司提前梳理辖区内“重载”变压器,及时上报增容改造计划,开通“绿色通道”在迎峰度夏前进行整改,保障居民用电无忧。

标签: 社区;供电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