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注意啦! 瓯海大道温瑞大道交叉口部分车道通行有调整
2018年04月09日 10:06:50 来源: 温州网 王骁 胡瑞蜜

  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交通组织措施变化示意图 (警方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四大队获悉,自明天起,市区温瑞大道、瓯海大道相关路口交通组织有重要调整。

  届时,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南进口禁止重、中型货车左转弯及掉头,西进口禁止重、中型货车右转弯。瓯海大道与温瑞大道路口西进口的高架桥北侧道路禁止车辆右转弯。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东侧阿外楼度假酒店前的辅道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

  据悉,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交叉口是进出南大门的重要通道,还是通往温州中学、万象城、阿外楼度假酒店、茶山大罗山等市民出行的必经路段,人、车、路矛盾极为突出,日均承受着近8万次的车流量,车辆通行压力非常大,每逢节假日及周边学校上下学,以及周边酒店举办婚宴等活动,道路通行更是时常会出现拥堵。

  为缓解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交通拥堵状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我市交警在经过细致调研后,决定对该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根据相关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一律记3分、罚100元。

  调整后,车辆该怎么开,交警温馨提示:

  一、经温瑞大道前往娄桥方向的重、中型货车可提前左转弯经南湖路通行,经瓯海大道前往瑞安方向的重、中型货车可提前右转弯经南堡路通行。

  二、在瓯海大道与温瑞大道路口西进口右转弯车辆可提前进入高架桥南侧辅道通行。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对该路口交通组织进行相应调整。

标签: 大道;交通组织;警方;货车;瓯海大道;海大道路口;调整;路口;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