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41路公交线路调整实行多票制无人售票
2018年04月06日 09:17:40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李庭

  温州网讯 4月份开始,市区41路公交调整线路走向,三桥下站点始发调整为黎明立交桥首末站始发,首末班时间不变。

  调整后线路具体走向为:黎明立交桥首末站、黎明立交桥(往行)、蒋家桥(返行)、学院大厦(往行)、桃源居、坝接桥、上陡门住宅区、杨府山、青少年活动中心、下陡门、鲍州、蒲州路口、杨府山下涂、聚英、七百桥(返行)、中蒲、蒲州河、上江、富春江路、名人花园、屿田、造船厂、天鹅湖社区、状元、耐宝路、茅竹岭、白楼下(返行)、下村、金岙、龙湾村、龙东、上岙、后陈、金水路口、山北、蓝田、益静堂桥(往行)、宁城西路(返行)、海宁路(返行)、渔池、沙北、温州机场。往行为黎明立交桥首末站至温州机场方向,返行为温州机场至黎明立交桥首末站方向。

  另外,41路公交今起将实行多票制无人售票,票价2~4元。

  这意味着乘客持卡乘车,每卡限一人使用,不允许代人刷卡,在上车门的刷卡机上刷一次卡,系统会记录乘客乘车时间、乘车地点以及乘坐线路等信息,到达目的站下车时再在后车门刷卡机刷一次卡,即完成了乘车付费。

  41路公交还支持支付宝扫码付费,扫码付费方式与刷卡付费方式类似,乘客需在上下车时扫码两次完成付费。

 

标签: 立交桥;刷卡;付费方式;调整;乘车时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