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09日 08:18:37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祝 琳 记者 陆省宁

  昨天上午,南湖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纪委有关会议和省、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敏等参加会议。

  去年,区总工会党组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真抓真管,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年,区总工会党组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明党的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规范制度,抓好“关键少数”、“三重一大”、工会经审等重点,强化权力执行;要正视问题、较真碰硬,抓好整改提升。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的政治要求,也是加强领导,强化纪律规矩,保证工会改革攻坚顺畅推进的现实需要。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认清新形势、树立新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工会系统落到实处。

  会议还明确了今年全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峰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标签: 党风廉政建设;工会系统;区总工会;会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