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京剧串烧老有所乐
2018年05月25日 09:49:36 来源: 嘉兴日报 摄影 王建莉

  

  “好!”近日,海盐县老年活动中心城西分中心天福园四楼活动室传出阵阵叫好声和热烈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国粹京剧串烧演唱会暨京剧兴趣班年中汇报会。

  “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当天下午,演唱会在沈华敏和全体京剧班男生的一曲《梨花颂》下拉开帷幕。京剧班的成员们共表演了《梨花颂》、《闹工潮》、《茫茫九派流中国》等14个经典唱段。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精妙绝伦的唱腔赢得观众一致好评与热烈掌声。“这样的表演真的非常精彩!我们不会唱,听听也是很过瘾的。”有观众说。

  “开展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希望通过这样的表演能够吸引更多京剧爱好者们加入我们京剧班的行列,一起学习一起玩,享受京剧带来的快乐!”有学员说。有工作人员说:“希望京剧爱好者们能将这份对京剧的热忱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希望在天福园的老人们都能在这里,在我们的多彩兴趣班里能够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学成的愿望。”

  

标签: 京剧;演唱会;海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