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消防电影“进驻”秀洲百家企业
2018年06月25日 09:51:47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贾寅晴 记者 赵 晨

  6月22日,王江泾镇电影放映队队长阮方松来到嘉兴礼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厂300余名员工播放了消防电影,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陈宣传展板等形式宣讲消防知识。

  连日来,秀洲消防大队联合王江泾镇电影放映队,积极开展消防电影进企业活动。

  本次电影放映活动从6月1日开始,将持续开展两个月,播放电影有《119对你说》、《2017年火灾警示教育片》等十余部警示精品,宣传对象涉及100余家大小企业。其中,《119对你说》是今年消防电影的重头戏,该影片形象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怎样预防火灾、如何灭火、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

  截至目前,放映队共播放消防电影35场,进驻企业28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0余份。

标签: 消防;电影;电影放映队;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