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3360万元中央补助助力我市田间工程建设
2018年07月05日 08:15:5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符 静 通讯员 胡菁菁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了2018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指标,我市3个田间工程项目共获得中央补助3360万元,占全省获得补助总额的41.5%。

  3个项目是平湖市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嘉善县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海盐县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分别获得1200万元、960万元和1200万元补助。

  所谓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以平湖市为例,该市将在新仓镇新建灌溉泵站5座、灌溉管道5.5公里、排水渠道6.6公里、机耕路75000平方米、机耕桥6座,平整土地800亩等,为粮食生产奠定基础。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地方投资300万元。这是平湖市自2010年承担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项目以来,连续第9年获得中央资金扶持,累计获补资金达7764万元。

  接下来,市有关部门将督促项目单位抓紧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密切跟踪服务项目方案评审、批复、建设、验收等全过程,强化资金监督管理,确保资金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效益。

标签: 工程建设;项目;规划田间工程;规划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