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品牌价值85.69亿元 “濮院毛衫”又升值了
2018年08月09日 06:06: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魏衍方 徐潇卓)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了“2017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其中“濮院毛衫”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85.69亿元,比2016年升值14.24%。

  据了解,区域品牌评价主要依据特色产业的品牌积淀、质量水平、创新能力等六要素建立评价模型和指标体系,采用资产组合超额受益折现法进行测算,同时引入品牌强度系数,将影响品牌价值的质量指标、技术与市场指标等通过打分换算,最终得到品牌货币价值。

  作为濮院毛针织产业集群内企业所共同拥有的品牌,2009年“濮院毛衫”成为省级区域名牌。2013年,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濮院筹建全国毛针织行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2015年,濮院首次参加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价值53亿元,2016年升值41%至75.01亿元。近年来,濮院致力于毛衫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拉长产业链、提升创新链、延伸价值链,推动了毛衫产业品质化、品牌化和时尚化发展,实现品牌溢价。

标签: 濮院;区域品牌;濮院毛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价;品牌价值;评...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