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镇中村加快推进关停企业违建拆除工作
2018年08月17日 09:18:2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顾一峰

  连日来,位于澉浦镇长青路工业区的海盐五金塑料制品厂组织人员对厂区内搭建的几个彩钢棚实施拆除。近日,记者在该企业看到,一个近300平方米彩钢棚顶上的彩钢板已经被全部拆除,施工人员正在另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彩钢棚上作业,逐一拆除屋顶的彩钢板。

  海盐五金塑料制品厂主要从事小五金制造,多年前租用镇中村集体土地上的两幢老厂房从事生产经营,其间在厂区内陆续搭建了多个彩钢棚总面积近1500平方米,存在着违章搭建、电气线路不规范、占用消防通道、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上半年,企业与村里签订了今年11月底前关停腾退厂房的协议,在我县“四无”企业整治工作持续推进中,企业最终在6月底前提前关停并拆除了机器设备,将厂房当做仓库使用。7月份以来,镇中村根据该镇提前提速的要求,加快推进关停企业的违建拆除工作,经过上门走访协商,企业主同意提前腾退厂房并自行拆除违章搭建。

标签: 拆除;钢板;企业;施工人员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