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价值19万的名表卖了800元 得知鉴定结果后小偷顿时傻眼
2018年08月22日 06:5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文伟 潘建荣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文伟 潘建荣)小钱、小田和小杨,三个人都来自贵州,今年都不到20岁。亲人都在嘉善、上海打工,平日也没有长辈看管,三个人最爱做的事情就是上网。

  8月6日中午,三人身上钱不多了,打起了歪脑筋。

  三人经过商量,决定先到上海玩一会儿。玩尽兴后,趁着月黑风高就在别墅区下手。

  当日下午,三人坐高铁到上海后,打车到上海市长宁区某别墅区。趁着黑夜的掩护,三人翻墙进入某别墅区。找到的第一个目标,家中防盗措施比较到位,还有警报系统。三人连忙转移目标。

  没想到第二户人家,居然连房门都没锁。三人大喜过望,小田在门外放风,小钱和小杨进入室内。这户人家是位个体老板,喜欢收藏各式名表,两人一开抽屉,见摆放着许多手表,一抓就拿走了4块手表,又翻箱倒柜找到了2根项链、4个耳坠和现金900元。

  得手后,三人当晚乘坐高铁返回了嘉善。

  回到嘉善后,三人带着手表去了一家城区的典当行,拿出两块表询问店主价格。

  这是一块伯爵和一块菲拉格慕。店主仔细查看了手表,又把三人打量了一番。试探性问对方手表是什么牌子,要卖多少钱。

  三人直接说不知道牌子和价格,并让店主开价。经过一番激烈讨价还价,三人以800元的价格将两块手表卖给了店主。

  这条交易信息很快被民警所掌握。经过侦查,民警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次日凌晨,嘉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大云派出所,在嘉善谈公北路一租房内将三人一网打尽,并从他们身上搜到另外两块被盗手表。

  经鉴定,这两块手表同样价值不菲,一块菲格拉慕名表价值4万元,一块是百达翡丽名表价值更是高达53万元。加上之前被卖掉的两块(一块伯爵,一块菲拉格慕,总共价值19万),四块名表总价共计76万元。

  当民警将鉴定结果告知给钱某等三名嫌疑人时,三人顿时傻眼。

  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从今年8月初以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多次窜至嘉善、上海长宁区、贵州省贵阳市等地盗窃。

  他们目标明确,无论是别墅区、民居还是店铺,都只偷现金、手机、名牌手表、首饰等高价值物品,涉案价值高达百万余元。其中田某、杨某还未满十六周岁。

  目前,钱某已被嘉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田某、杨某已被行政处罚,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228277552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