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籍运动员在省运会创佳绩
2018年08月22日 08:25:34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盛寒胜 记者 王韶韵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安吉县龙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嘉兴市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派出了30名队员参加六个组别的单打、双打和团体比赛,其中南湖区选派了14人参加比赛,最终取得6金4铜的好成绩。

  南湖区运动员共获得5金2.5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南湖籍运动员丁诗奕一人夺得单打、双打、团体三个冠军,成为整个赛场唯一“大满贯”选手,也创造了嘉兴乒乓球项目的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顽强果敢、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推、挡、削、拉、抽””,小将们打球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巧妙的回球和气盖山河的扣球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打的每一个球,得到的每一个比分,都打出了自己的气场,拼出了自己的水平。

  记者从区教文体局体育科获悉,不仅在乒乓赛场上,在男子排球、体操、羽毛球等项目中,南湖的运动员们也是精彩纷呈。截至8月20日,南湖区运动员在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获得金牌17.3枚。

标签: 王韶韵;盛寒;南湖区;运动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