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第三届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首届桐乡人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2018年10月08日 09:06:20 来源: 嘉兴日报

  9月28日,由浙江日报和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旅游委员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承办的“乡约世界”2018桐乡中外旅行商合作论坛在桐乡市举办,浙江省旅游局、福建省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党组成员、桐乡市人大,桐乡市副市长,市旅委党工委等各个代表以及部分旅游企业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论坛邀请了来自日本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德村志成博士,他就乡村旅游发展结合日本的发展模式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之后,他与各路专家进行了一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国际论坛,对美丽乡村发展建言献策。此外,加拿大友人Darren沈达人推介了桐乡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旅游达人温从平带领2018风雅桐乡秋季自驾团成团仪式。同时,桐乡市旅委与中国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合作。

  本次活动一方面要向中外旅游业展示汇报桐乡市乡村旅游建设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宣传推广“风雅桐乡”四季旅游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桐乡;另一方面,更是要借此契机寻找乡村旅游发展新的突破点,从而更好的服务于诗画浙江大花园的建设。

  此次桐乡中外旅行商合作论坛、第三届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首届桐乡人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桐乡市旅游面向国际的一大机遇,通过这个舞台,人们可以感受桐乡产业升级的脉搏,倾听世界对桐乡的评价,桐乡市也将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打响自己的旅游品牌。


标签: 乡约;合作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