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南湖基金小镇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0月09日 08:49:2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田 野

  嘉兴日报讯 近日,由中国民生银行举办的“时代视野·变革融合2018私募基金创新发展系列高端峰会”在广西举行,此次会议上,监管层领导、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等约200名来宾汇聚一堂,南湖基金小镇也受邀参会。

  据介绍,此次会议秉承“时代视野·变革融合”的发展理念,携手各方探寻新时代私募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会上,南湖基金小镇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战略合作协议》提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个行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业务资源的优化配置。

  作为全国首个提出打造私募股权投资产业集聚的特色小镇,近年来,南湖基金小镇通过科学规划、完善政策、整合资源、注重风控、优化服务等举措,集聚国内知名基金企业,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目前小镇已成为“万亿俱乐部”成员之一。“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十分重视创新业务领域发展,并且在不断探索私募基金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机会,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小镇今后更加全面、健康地发展。”南湖基金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融合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