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4处文物古建筑接受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11月01日 08:52:01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宗 锋 记者 王韶韵

  为进一步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嘉兴市文保所、南湖区教文体局和南湖区消防大队对博物馆、文物建筑等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金九避难所、子城、侵华日军炮楼、唐兰故居、双魁巷、嘉兴老火车站、清真寺等14处文物建筑、宗教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古文物建筑年代久远、耐火等级低、可燃物多、管理难等特点,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应急处置演练、日常消防安全值班应急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完好情况、电气线路敷设以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不断提高防火意识,同时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标签: 消防安全;文物建筑;检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