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我区多措并举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09:51: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 逊 通讯员 赵 汲

  近日,秀洲区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例会,这也是秀洲区今年启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活动,实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季度例会制度以来召开的第三次工作例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秀洲区围绕“农业质量年”十大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如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全区定量抽检各类农产品600批次;创建宣传形式多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创省级放心区、铸农安绿秀洲”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会上,各镇(街道)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主体的责任意识,如何提高追溯体系的建设率和建设后的使用率,加快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的有效对接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秀洲区今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下一步,全区要结合当前工作找差距,找准争先进位的参照系,学习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全力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确保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

标签: 农产品质量;秀洲区;安全工作;工作例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