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苏宁52亿元项目落子平湖
2019年01月06日 07:34: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张其良

  浙江在线平湖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通讯员 张其良)1月5日,平湖市招大引强迎来“开门红”。当天下午,苏宁控股集团与平湖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签约,计划建立苏宁华东电商产业园。这也是平湖今年引进的第一个世界500强项目。

  据悉,苏宁华东电商产业园由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52亿元。该项目重点服务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将规划建设苏宁跨境电商、生鲜电商、加工中心华东区域总部和农村电商,最终建设成为集电子商务订单生产中心、结算中心、分拣中心、智慧云仓、供应链管理及电商开放平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园区。

  “看中的是平湖接沪联杭、通江达海的独特优势。”苏宁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落户平湖独山港,是苏宁集团在长三角区域战略布局落下的重要一子。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交易规模250亿元以上、年税收2.5亿至3.7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平湖“背靠上海、面朝大海”的一个缩影,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目前正大力发展现代港口物流业,着力打造杭州湾北岸重要物流中心。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平湖打造现代物流百亿产业、加快发展临港经济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电商;苏宁;经济开发区;产业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