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100万元 涉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2019年06月13日 14:17:44 来源: 嘉兴在线新闻网 记者 符静 通讯员 狄石磊

  嘉兴在线6月13日讯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嘉兴又有3个项目获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共获资金5100万元。这是今年下达的第三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资金,前两批嘉兴已经有6个项目获得资金支持。三批合计嘉兴共有9个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共计3.03亿元。

  根据省发改委和省住建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第三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此次全省有30个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1.49亿元。其中嘉兴入选的3个项目分别为海盐百步潜龙堰华苑安置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3.42亿元,获中央预算内资金3500万元)、海盐县澉浦镇六里翠屏小区公寓房工程(总投资1亿元,获中央预算内资金1100万元)、桐乡市崇福镇中心幼儿园虎啸分园迁建工程(总投资0.19亿元,获中央预算内资金500万元)。

  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下达旨在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政策支持力度,引导各地加大力度加快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接下来,嘉兴将对这批获中央预算内投资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事中事后监管,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及时发挥效益。“我们将继续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建设和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严格控制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规模,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审核,同时积极申报有条件的项目争取中央预算资金。”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100万元 涉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