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通高速首批“暖心联盟·驿站”上线
2019年07月08日 09:51:5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沈力诗 屠国华 黄始华

  “这个‘暖心驿站’设立得好!以前工作累了只能在路边坐坐,风吹日晒,也不安全,现在可好了,可以到驿站里面喝口热茶,安心休息啦!”近日,嘉通高速“暖心联盟·驿站”平湖服务点开门迎客,道路保洁员徐师傅立刻就被这里吸引了。据悉,这是嘉通高速正式上线的首批“暖心联盟·驿站”。

  嘉通高速管理公司所辖高速路段有28个收费站、5对服务区,每个收费站、服务区都设有多项便民服务设施,一直为广大司乘提供便利。该公司积极探索服务外延,以打造首批“暖心联盟·驿站”为载体,热情服务过往司乘,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提升高速公路优质服务水平。新建的“暖心联盟·驿站”分别位于嘉通高速管理有限公司所辖乌镇及平湖收费站,服务点外场均设立醒目的驿站引导牌,驿站内设沙发、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工具箱、充电器、雨伞架、地图等便民物品。

  嘉通高速管理公司高度重视“暖心联盟·驿站”工作开展,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组建暖心志愿者服务队,制作年度暖心服务清单。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坚持“微笑服务、主动服务、文明服务、暖心服务”的四服务宗旨,结合高速营运实际情况,“24小时不断岗”为志愿者、司乘及户外工作者提供服务。同时,驿站将根据高速行业及气候特点,结合实际需要,设立流动式“暖心联盟·驿站”,提供高速路网地图、安全宣传、政策咨询、防疲劳用品等暖心服务,全力打造嘉通高速“真心真情,一路同行”的党建品牌,让驿站成为展现“国企先锋”形象的窗口和平台。

标签: 驿站;服务;黄始华;沈力诗;屠国华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通高速首批“暖心联盟·驿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