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毛衫时尚小镇搭乘中国高铁为品牌发展提速
2019年09月03日 09:35:1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灵洁 通讯员 陈建钟

  “濮院毛衫创新园冠名的品牌列车提醒您,前方到站是苏州北站……”昨天上午8时30分,一辆满载着“濮院毛衫”元素的“华新集团—濮院毛衫创新园”高铁品牌专列从上海虹桥站出发前往苏州北站。这辆品牌专列首发出站,标志着濮院拥有了一张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流动品牌名片,也开启了引领城市品牌走进“高速发展”的新旅程。

  记者在车厢内看到,整辆列车的座位、小桌板、行李架底部以及车厢间的自动感应门上都张贴着“中国特色小镇——桐乡·濮院镇”“濮院毛衫创新园”等字样的宣传图片、标语及二维码。此外,每个车座椅背后的小桌板上,还张贴着毛衫创新园内入驻企业的二维码,感兴趣的乘客可随时扫码,获取濮院、创新园及各个企业的详细介绍。

  据了解,浙江华新实业集团围绕针织毛衫产业进行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市场开发、毛针织原料与纱线研发、毛针织产业科技服务等,目前在秀洲洪合、桐乡濮院、河北清河、河北南宫四地建设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多年来,共在四地孵化、培育、服务小微企业2000多家,有效推动了实体经济领域的中小企业发展,提升了传统优势产业。

  “此次我们携手入驻濮院毛衫创新园的50家中小企业,以濮院建设‘中国时尚第一镇’为契机,全力提升‘濮院毛衫’这个地域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高铁品牌专列的发布也将为濮院毛衫创新园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在当天举行的首发仪式上,华新集团—浙江华旺科技集团总经理莫烦表示,该高铁品牌专列承载的不仅是大量旅客,更是展现濮院毛衫的流动载体,桐乡毛衫时尚小镇也将搭乘中国高铁,迈上更快更远的发展平台。

  据悉,“华新集团—濮院毛衫创新园”运营车次,最南可到广州,最西抵达昆明,最北到北京。其中G676专线列车由上海虹桥出发,最后抵达湖北武汉,横贯东中部地区,人流量大。

标签: 品牌;濮院;毛衫;陈建钟;朱灵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乡毛衫时尚小镇搭乘中国高铁为品牌发展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