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获利50万余元
2019年09月03日 08:11: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陶倪 通讯员 谢贞珍

民警查获的假冒飞科剃须刀。通讯员供图

  说起国产剃须刀,“飞科”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而一些不法商家为了谋取私利,仿制“飞科”的商标模板,将伪造的商标图案印在剃须刀上并在网络上售卖。近日,鄞州公安分局百丈派出所破获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今年8月,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河市场监管所向百丈派出所反映,据某公司举报,有商家在未获得其公司授权代理和包装的情况下,在淘宝网销售假冒的飞科剃须刀。

  8月20日,百丈派出所联合新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一同赶赴慈溪市周巷镇,成功查获一批假冒的飞科剃须刀。

  8月29日,犯罪嫌疑人卢某自首。经审讯查明,2017年9月至2019年7月期间内,卢某从河南新乡进货,后在网上找到一个做商标模板的人制作了两块飞科商标的模板,之后租了工厂,雇了两三个工人自己组装并印制飞科商标,最后通过2家淘宝店铺销售出去,销售金额达50万余元。

  目前,此案的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剃须刀;商标;商家;品牌;仿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鄞州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获利5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