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我县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 (进藏兵)专场欢迎会
2019年09月17日 14:49:1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沈佳

  昨天上午,海盐县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进藏兵)专场欢迎会。上午8时许,26名进藏兵佩戴大红花,在铿锵有力的音乐中,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进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会场。

  两年来,这群优秀的海盐儿女克服远离家乡亲人和高寒缺氧等诸多困难,继承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老西藏精神”,认真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苦练军事技能,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用青春和汗水捍卫祖国领土和主权完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防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9月14日,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专程陪同进藏兵的父母来到嘉兴高铁南站,接他们回家。欢迎会简短而庄重,会后为他们提供退役军人“一件事”联办服务,让他们一站式办理退役报到、落户、社保接续等多项业务。“欢迎会体现了县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我很感激,也感谢各级领导两年来对我们家庭的关心照顾。”退役军人谢威说,“我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退役军人;海盐县;欢迎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县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 (进藏兵)专场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