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嘉善
2019年09月30日 06:12: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顾雨婷 通讯员 张文燕

  浙江在线嘉善9月30日讯(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张文燕) 9月29日上午,嘉善融媒体中心启用,浙江新闻客户端嘉善频道也正式上线开通。自此,嘉善县建立起了“报、网、端、微、视”“五位一体”的多平台、全天候的全媒体新闻宣传矩阵。这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嘉善县委、县政府联手实现平台、资源、技术共建共享的成果。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报集团打造的省内第一政经新媒体平台,各项指标名列全国同类新媒体前列。浙江新闻客户端地方频道下沉和延伸到县(市、区)层面,将为各地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及时、更贴心的“新闻+服务”。“天目云”平台由浙报集团自主研发,是具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云化融媒体智能传播服务平台,嘉善县传媒中心牵手浙报集团,共同打造以“天目云”为技术输出的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

  今年1月,嘉善县传媒中心挂牌成立。嘉善以融媒体中心为平台,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全力做好媒体融合。目前,已建成虚拟演播室,为丰富节目内容、创新节目形式升级了制作平台;建成融媒指挥中心,为统筹协调新闻采写编发、多渠道同步发布创新了工作机制。


标签: 客户;;浙报集团;嘉善县;天目云;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