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签约11家合作伙伴
2019年10月10日 06:53:4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张云山

  昨天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乌镇举行,共遴选了11家优秀品牌企业。其中钻石合作伙伴3家,包括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合作伙伴5家,合作伙伴3家。

  接下来,双方将依托大会的既有资源和企业的市场布局,通过品牌输出、项目合作等方式紧密合作,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世界互联网大会品牌影响力和全球认知度。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乌镇举行。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将聚焦“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等进行探讨交流,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本届大会共设置20个分论坛,议题涵盖人工智能、5G、芯片等科技热点,以及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前沿,还涉及网络空间数据治理、网络空间国际规则等各方关切的议题。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将发布15项左右年度顶级互联网科研成果。     本报

标签: 世界互联网;合作伙伴;乌镇;大会;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界互联网大会签约11家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