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11.6亿元!刷新嘉兴司法网拍单一拍品最高价!
2019年10月18日 04:30: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童法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日前,桐乡法院通过司法网拍,以11.6亿元价格拍卖成交了桐乡市屠甸镇梅里达花园471套房产。据悉,该笔拍卖创造了嘉兴地区司法网拍历史上单一拍品最高成交价。

  梅里达花园471套房产经过一次流拍后,于9月26日启动第二次拍卖,起拍价11.6亿元,竞买人需缴纳保证金6000万元,加价幅度50万元。拍品上线后,引来了6700余次围观,最终以11.6亿元的价格落锤定音。

  该笔拍卖创新使用定向询价和当事人议价方式,为买受人节省佣金100万元、评估费15.5万元。截至目前,11亿元拍卖尾款全部到账,桐乡法院正陆续将款项发放给债权人。

  据悉,梅里达花园楼盘归属海宁市福莱德置业有限公司所有,因其以楼盘内房产为主债务及违约债务提供抵押担保受牵连,上述房产建成后未出售。2018年12月,中国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作为债权人,向桐乡法院提起实现担保物权申请。

  今年1月,法院依法裁定准予对上述房屋依法变价。今年7月,首批拍卖的66套房产均已成交,成交总额达5532.5万元。

  今年以来,桐乡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共计发布拍品信息210件,成交金额15.7亿元,网拍成交率94.66%,平均溢价率33.89%,为当事人节省佣金约1010万元。

标签: 拍品;拍卖;嘉兴;房产;桐乡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6亿元!刷新嘉兴司法网拍单一拍品最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