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重磅!嘉兴将成全省第四个拥有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
2020年02月28日 10:19:2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王一超

  2月2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嘉兴市发改委获悉,2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批复嘉兴市有轨电车T1线一期(安乐路站-嘉兴南站)、T2线一期(月河北站-环城南路站)工程可研,这是我省首个省级批复的有轨电车项目,嘉兴也将成为我省除杭州、宁波、绍兴外第四个拥有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该项目有利于促进嘉兴市城市空间拓展,为嘉兴市民出行提供品质服务。

  去年12月4日,嘉兴市有轨电车近期建设规划(2019~2023)获省发改委批复,并提出规划实施要求。

  嘉兴市有轨电车T1线一期工程(安乐路站-嘉兴南站)起自安乐路站,终于嘉兴南站,线路全长13.8公里,共设车站21座,采用100%低地板、钢轮钢轨有轨电车,最高运行时速70公里,估算总投资19.28亿元。

  嘉兴市有轨电车T2线一期工程(月河北站-环城南路站)起自月河北站,终于环城南路站,线路全长约1.8公里,共设车站5座,采用100%低地板、钢轮钢轨有轨电车,最高运行时速70公里,估算总投资2.01亿元。

标签: 轨道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02/W020200228371591048309.jpeg

重磅!嘉兴将成全省第四个拥有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