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史济锡: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奋发有为勇当发展先锋
2017年03月14日 14:37:58 来源: 丽水日报 赵泰州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昨日下午,丽水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班正式开学。市委书记史济锡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刻领悟、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晰历史方位、勇担历史使命,奋发有为加油干,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模范生的先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主持报告会。

  在专题报告中,史济锡深刻解读市党代会精神,向大家宣讲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丽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并从我市历史使命的现实依据、思想内涵、实现路径、具体举措以及对党校师生的几点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史济锡强调,基于丽水的基本市情、优良的生态环境、先行先试的优势等,市委提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历史使命。要实现历史使命,必须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始终遵循习总书记“尤为如此”重要嘱托,始终保持实干定力,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契合丽水经济发展实际、遵循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又要充分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不断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不断改革创新中深化落实、在不断狠抓落实中取得实效。

  史济锡强调,要实现历史使命,必须坚持“两山”理论不动摇,坚定不移用“两山”理论统领思想、指引行动,不断壮大绿色GDP,推动实现高质量、均衡性发展,努力实现“变道超车”“穿越赶超”。必须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大力实施科学赶超五大行动,真正以“尤为如此”的境界去追求,以“尤为如此”的精神去奋斗,以“尤为如此”的成绩来检验。

  史济锡强调,要端正学风,教学相长,不断发挥党校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等方面作用。党校要发挥好宣传党代会精神的主渠道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市各级党校要把学习市党代会报告作为当前干部培训轮训的重要课程,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力量做好宣讲和解读工作。党校学员要迅速转换状态、强化纪律规矩、端正学风,把市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标签: 党代会精神;历史使命;绿色发展;丽水;党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