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老翁受伤血流不止交警及时抱人送医
2017年10月18日 09:44:59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昨天上午9时许,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市中队协警章克援在巡逻途中偶遇受伤老人。章克援发现老人的小腿部位血流不止,正瘫坐在路边痛苦地呻吟,在初步查看老人的伤势后,当即拨打了120。

  由于事发在集市路段,为了老人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章克援横抱起老人,小跑至附近道路较为通畅的路段等待救护车的到来。直到将老人抬至救护车上,他才安心地离开,继续巡逻。

  经了解,老人为附近居民,今年70多岁了,当日上午从家中外出逛集市,却不慎被一辆三轮电动车给撞个正着,造成腿部受伤。

  由于章克援的帮助,老人得到及时的救助。这温暖的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照定格并发到了朋友圈,而他本人却认为没有什么,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标签: 老人;巡逻;交警大队;救护车;协警;电动车;松阳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