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你好, 2018!新年前夕我们记录下这些幸福笑脸
2018年01月01日 07:47:52 来源: 浙江在线 杨晓轩 邹训永 王正 吕之遥 胡杨 张栋 潘海松

  你好, 2018!

  岁月的航船驶过难忘的2017,新年喷薄而出的第一轮朝阳就在眼前。

  今天,沐着新时代浩浩春风,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

  杭州大街上,璀璨的灯光秀照亮夜空,市民群众纷纷合影留念,欢度动感跨年夜。

  舟山海岛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边防官兵们昂首挺立,表达了新年的心语心愿。

  湖州织里镇,幼儿园孩子们将家里的存量烟花爆竹拿到学校设置的回收点,换取文具和礼物,文明迎新年。

  浙大校园里,学生们泛舟启真湖,以一场校园水陆嘉年华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前夕,我省各地以不同的方式喜迎新年到来,浙江在线视频影像部的记者和浙报拍友们走进欢乐的人群中,记录下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一个个跃动的身影。

  2018年,我们来了!我们整装再出发,我们奔跑,我们谋变,我们向前……因为我们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1.jpg

12月31日晚,杭州市民游客在“Go 2018”景观灯前合影,喜迎新年到来。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摄

2.jpg

2017年12月31日,舟山公安边防支队驻守在海岛上的官兵们举行升旗仪式喜迎新年。拍友 邹训永 摄

3.jpg

2017年12月31日,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的一家民宿挂起了大红灯笼,让各地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氛围。拍友 王正 摄

4.jpg

近日,湖州织里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烟花爆竹换礼物”主题实践活动,文明迎新年。浙江在线记者 吕之遥 胡杨 拍友 张栋 摄

5.jpg

2017年12月31日,爱好水上运动的浙大学生将各种舟艇搬到启真湖,以一场校园水陆嘉年华迎接新年的到来。浙江在线记者 潘海松 摄

标签: 新年;烟花爆竹;嘉年华;织里镇;校园;水陆;海岛;湖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1313253695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