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引导违建户自主拆改 松阳力争创建省级“基本无违建县”
2018年01月18日 09:23:48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通讯员 徐明 罗弘

  近日,松阳望松街道吴弄村的一处违建厂房正在加紧拆除。据了解,该处厂房由负责人朱某某在街道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动员下,主动组织人员进行的拆违。

  为认真落实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考核验收组对松阳的验收反馈意见,连日来,松阳全面开展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问题点位整改工作,从1月8日起对问题点位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集中拆除。同时,各乡镇(街道)还借助此次拆违行动对国土违法卫片历史积案进行了全面整改。

  与朱某某一样,新兴镇上源口村的留某也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劝说下完成了自家茶厂的整改工作。“因衢宁铁路建设需要,留某曾于2015年10月份将自家茶厂出租给了铁路项目部用作铁路施工材料试验室,现合同即将到期,通过对厂内设备腾空,厂内临时建筑拆除,自主完成问题整改后便可恢复茶厂的经营使用。”松阳县“三改一拆”办副主任叶建英介绍。

  近年来,松阳通过结合全国土地日、法制宣传日、作风建设年、路线教育等活动,围绕“主动拆、感化拆、和谐拆”等举措,积极引导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营造出全社会共同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良好环境。截至目前,松阳“三改”累计完成592.02万平方米,累计拆违340.82万平方米。


标签: 松阳;违建;整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