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省市司法行政部门及律协赴广西慰问毛维林家属
2018年02月08日 16:51:44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陈俊 蔡愕 马丽飞 叶捷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和丽水市两级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协会派出慰问组,远赴广西北海慰问毛维林律师家属,并向他们捐赠50万元慰问金。

  毛维林是我市云和县浙江五楼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之一。2014年7月,他作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被选派到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开展法律援助。去年12月4日15时许,毛维林在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时,突然晕倒,经送北海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在医院不幸逝世,享年50岁。

  在桂期间,慰问组一行走访了毛维林生前的工作场所并召开毛维林律师先进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晓晔说,此次慰问不仅要将全省律师的爱心和敬仰之心带过来,也要通过实地走访、学习,将毛维林坚守信仰的忠诚本色、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带回去,号召全省律师向毛维林律师学习。

  广西司法厅副厅长张军对毛维林两度参加“1+1”法律援助志愿活动支援广西的义举感触颇深。他说:“毛律师无私奉献,勤勉尽责,办理大量法律援助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数百万元,为广西法律援助事业作出了贡献,是全区律师学习的榜样,广西人民将铭记和感恩他的奉献与付出。”

标签: 毛维;律师;广西;法律援助案件;全省律师;无私奉献;司法行政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