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副市长陈重: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 当好合格探路者和优秀模范生
2018年07月25日 08:27:19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马丽飞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102字“丽水之赞”饱含深情、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对包含景宁在内的丽水各级党委政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的高度赞扬,也是对丽水干部群众的真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更是对丽水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鞭策鼓励,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丽水之赞”以及对景宁的历次重要指示蕴含着思想伟力,闪耀着精神光芒,是引领景宁发展的指针。进入新时代,面对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畲乡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着眼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聚焦聚力努力在全国120个民族自治县中继续走在前列、与全省其他县(市、区)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坐标轴”,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面审视优势和短板,认真梳理思路和举措,着力推动思想大解放、思路大变革、工作大落实,努力在绿色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中谱新篇、显担当。

  我们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诗画畲乡·和美景宁”县域定位,抢抓乡村振兴和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机遇,着力优化生态,聚力改革攻坚,致力开源引流,着力补齐“产业支撑不强、内生动力不足”等短板,致力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当好绿色发展的合格探路者和优秀模范生。综合运用“大学习”“大会战”“大走访”“大赶考”等载体,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奋发有为、创新实干,抓紧抓实关乎畲乡发展的大事要事,干好干成群众普遍关心的急事难事,不断满足畲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标签: 丽水;景宁;绿色发展;丽水之赞;八八战略;两山;长江经济带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