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年10月23日 10:48:08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近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分析了当前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演变的新趋势及下步工作思路。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紧紧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以及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推进清廉丽水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2起,处理9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2人,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4起,涉及党员干部82人;开展“庸懒散”问题专项调研,起草“庸懒散”问题禁令和监督执纪“十条措施”,查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8起;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3295件,立案776件;党纪政务处分678人,其中处分乡科级干部43人,一般干部73人;移送司法机关33人。

  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还将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增强站岗护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推进清廉丽水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丽水篇章。

  

标签: 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无党派人士代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